7_

是不是谁先开口讲话毁掉哑剧就该惩罚

第一次写文…就小学生水平

主要是在家太无聊了

——————————————————————


两个人的喜欢是双向的


明星毕×助理廷


“你真恶心!”说完朱正廷就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毕雯珺一个人站在那里好久都没反应过来,那个曾经在自己怀里撒娇的人现在对我说你真恶心,那个因为自己曾经和队友勾肩搭背吃醋和自己闹别扭的人现在对我说你真恶心,那个曾经说要陪着自己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的人现在对我说你真恶心。所以这几年他始终对自己只是工作上的照顾,原来到头来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毕雯珺甚至都想好表白完以后朱正廷会高兴的跳到自己怀里的样子,没想到换来的是他的离开和一句你真恶心。

 

“朱正廷,我们出去吃海底捞去吗?”

“好啊!怎么你们今天晚上不训练了?”

“周末老师给我们放半天假,走走走饿死我了。”

那时候毕雯珺还是乐华的练习生,朱正廷是乐华的一个工作人员,本因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因为有次公司年会表演化妆师姐姐临时有事回家了,就拉来了朱正廷帮他们化妆,就这样他们熟了起来,严格来说其实是朱正廷和他们组合里除了毕雯珺的其他人都熟了。可能性格原因吧,毕雯珺在陌生人面前总喜欢把自己包裹起来,不让别人靠近

后来朱正廷就经常过来找富贵他们玩,每次朱正廷来的时候,毕雯珺都不参与他们就一个人在旁边练习,有次朱正廷忍不住问富贵“诶,那个大高个,怎么感觉不太喜欢我?是不是觉得我总是来打扰你们训练了,每次看到我就冷着脸?”然后富贵直接去把毕雯珺拖过来:“他叫毕雯珺,他叫朱正廷,毕雯珺只是比较慢热没关系,你们熟悉熟悉。”说完就直接跑到范丞丞身上挂着。

 

只剩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朱正廷先开口“你好啊,我叫朱正廷,就在公司打杂的哈哈。”

“我知道”

(你就不能多说两个字吗)朱正廷在心里想着小声嘀咕

“嗯?你说什么?”

(还真的多了两个字)“没没什么,你继续训练吧,我先走了。”

 

从这天起,朱正廷每天准时准点的到毕雯珺他们练习室报道,打着找富贵的幌子黏着毕雯珺,毕雯珺看着眼前这个满眼是光的男孩怎么忍心拒绝呢,他要黏着那就让他黏着好了,“毕雯珺,你又在笑什么呢?你有没有觉得自从朱正廷来了以后,你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哦哟哟~”“嘿嘿嘿……”练习室里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毕雯珺的脸越来越红,他是一个藏不住情绪的人什么都写在脸上,朱正廷都看在眼里。“害 你们瞎说什么呢,我看我来了你们每天不也挺快乐?”朱正廷看着脸红的像个柿子一样的人忍不住笑了。

毕雯珺发现他衣服兜里会莫名其妙多一些糖果,没多想以为是队员给的,确实有了这些糖以后,每次训练完都不会头晕了。

 

“大情况!大情况!!!公司给我们报名了偶像练习生!!”李权哲拿着老板给的协议书冲进宿舍。

“什么偶像练习生?所以说我们练了这么多年,终于熬出头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