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

是不是谁先开口讲话毁掉哑剧就该惩罚


朱正廷知道他们要去参加偶练以后就到处打听这个节目,本想去跟公司申请作为助理和他们一起进组,但是节目组不允许带公司的人过去照顾,录节目期间都是要靠自己,但是朱正廷不放心呀


他担心他一个人带着弟弟们压力太大,他担心他会因为练习不好好吃饭,他担心他太逞能,他担心的太多太多了,他是组合里的队长,也是组合里年纪最大的,他一直充当一个哥哥的角色,包容着弟弟们的一切,但是现在谁来包容他呢。


最后实在没办法朱正廷去找了他们经纪人姐姐,他想好了如果节目组那边需要招工作人员他就把这边辞了,“李姐,我想问一下偶练那边节目组你熟吗?”经纪人姐姐意味深长的看着朱正廷“还行,怎么你对这个节目感兴趣?”“我就想问问那边……”她似乎知道朱正廷要说什么似的,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他了“我把那边负责人联系方式给你,你自己看着办吧。”这几天朱正廷紧锁的眉头终于展开了连忙道了谢,离开之前听见经纪人在后面不痛不痒的说“你知道的,没结果的”,看似一句轻飘飘的话,却重重的砸在朱正廷心上,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确实这一刻他犹豫了

 

夕阳西下,清晰的轮廓消失了,寂静像雾霭一般袅袅上升、弥漫扩散,风停树静,整个世界松弛地摇晃着躺下来安睡了

此时的练习室意外的安静,只有毕雯珺一个人在缩在角落里坐着,他明白这次的机会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他为了这一刻付出了太多,可是他害怕,他害怕失败,想着想着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睡着了,朱正廷找来的时候只看到毕雯珺摇摇欲坠,朱正廷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你这样让我怎么能够放心。”或许吧就是这时,朱正廷下定了决心要进偶练节目组,他拿出手机发了一份简历到经纪人给的那个邮箱,他资历过硬,要去那边也不难反正那边也不是什么大职位。

突然脚上一重,低头就瞧见毕雯珺倒在了自己脚上,“毕雯珺!!!你给我起来!”毕雯珺被这一吼吓得不轻,也更像是被大人现场抓包一样低着头没说话


朱正廷弯下腰和他并排坐着问“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毕雯珺抬头对他笑了笑没说话。


在朱正廷眼里这个笑比哭还难看,他顿了顿轻轻拍了下毕雯珺的肩膀,“一个人真正开心的时候,笑容会发光的,不开心的时候就别勉强自己了。“


毕雯珺看着眼前这个人,好像不管什么时候他都可以把自己看穿一样,他不需要逞强不需要假装自己强大,在他面前他可以做回自己,他再也藏不住自己的情绪了,红了眼“嗯,我害怕。”这是他做练习生以后第一次对一个人说我害怕

“雯珺,大胆往前走吧,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一直在你看得到的地方陪着你”若毕雯珺此时望向朱正廷的话,他会在他眼里看见他从未见过的温柔


毕雯珺只觉得他在安慰自己,毕竟在这个圈子里谁真的会陪着谁呢,都是各取所需罢了,可他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心理,或许吧他就是那个例外

“好”过了很久毕雯珺才开口回答


随即而来的又是死一般的寂静,朱正廷往窗外瞧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对毕雯珺说“陪我走走吧,趁着夕阳西下星星点点。”

毕雯珺有点震惊的望着眼前的男孩,不不不马上自己又否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怎么会……不可能的,毕雯珺精彩的表情变化朱正廷尽收眼底“别想了,我看见你的朋友圈了。”对呀朱正廷总是一个很直接的人,不像自己躲躲藏藏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